楼主:人月神话 - 

[原创]培养做项目计划时的系统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6 14: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到这发现能学到那么多东西,谢谢各位前辈!!

发表于 2007-7-6 15: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还是如何系统地去调配人力资源,或者说是更合理的。

系统观可以让我们在做项目时更容易把握正确的方向,做个好的船长。

发表于 2007-7-6 15: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看不懂~~额额
发表于 2007-7-7 11: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讲的很好,按常理应该是你讲的这样操作。即先初估一个周期,然后应该根据范围和具体的估算,排出进度计划后再修正项目周期或平衡三要素。但很多情况下客户更关注项目周期,项目周期这条边灵活性很小,所以很多时候只能调整项目范围和人力投入。
发表于 2007-7-7 11: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希望得到更多的指点!

[em01][em05]
发表于 2007-7-8 14: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讲的非常好,要实际运用才能更好

发表于 2007-7-8 16: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项目的管理的确如此。
发表于 2007-7-8 19: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很受启发
发表于 2007-7-8 22: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了,学习了

发表于 2007-7-9 10: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启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