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pwzlr - 

[原创]用劳务派遣是否可以规避企业的用工风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7 18: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从事劳务派遣工作也已经有一年多了 其中感触良多,希望和同行交流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4: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资本运作,使两个公司没有资产纽带关系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6: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第10楼朋友说的外,《劳动合同法》第九十二条也有规定“给被派遣劳动者造成损害的,劳务派遣单位与用工单位承担连带赔偿责任。”所以,在新的劳动合同法下,用劳务派遣来规避企业风险的可行性也不是很大。

搂主关于临时工的管理有什么好的思想共同探讨一下阿,我也在为临时工的管理整天在寻找对策。

msn: liuyl666@eyou.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