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讨论]爱和性,谁在谁的基础之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3 13: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是食肉动物,暴发力强。多数是性在爱的基础上(性是就瞬间的);

女人则是食草的动物,持久力强。多数爱在性的基础上(爱是永久的)。

发表于 2007-6-23 14: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得都非常好,关键是都能做到吗,呵呵
发表于 2007-6-23 15: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者之间不能简单的用一个先后顺序来界定。

爱和性他们本身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事情,爱体现在感情上,而感情是受人体所分泌的霍尔蒙控制,通过霍尔蒙来刺激你的性行为。

但是反过来性行为又会刺激人的感情,进而产生爱与恨。因此爱与恨是一对联生体,是不能以先后顺序来界定的。

发表于 2007-6-23 15: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与性,与民族文化、习俗相关。与社会氛围相关。

说不上先性后爱,还是先爱后性那种好,我认为只要合适就好。

发表于 2007-6-23 17: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有时“爱”是为了性  有时候 性是为了更深刻的表达爱

发表于 2007-6-23 17: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正常的需求和欲望,何必一定要刻意把自己伪装成贞洁烈女。只不过女生在心理和生理上更容易受伤,所以对待爱也好性也好都小心翼翼的。大都女生,可能楼主也是怕所托非人才保守自己。可是,如果真的遇到可以同伴一生的人,这些争执又岂是值得固执的坚持的?一切只是为了共同的幸福。

发表于 2007-6-23 17: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飞翔的蜘蛛在2007-6-22 16:35:57的发言:

单就小猪提到的爱与性的这个范围内来说:

谁在谁的基础上不重要,主要是性与爱是否达到和谐统一!haha[em05]


同意蜘蛛的观点
发表于 2007-6-23 18: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句:人家说,女人在M期喜欢霸道一点的男人,女人在其它时期更喜欢温柔一点的男人..

这上面的话有道理么?

我是一个把性建立在爱的基础上D人,没有爱,我是不会跟她做的...

目的为止,还算认知协调,以后就不知了...

发表于 2007-6-23 18: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辅相成吧,看个人了。每个人的理解都是不同的

发表于 2007-6-23 19: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的衡量的标准不一样,得到的看法也肯定不同,你做你的,别人做事只要不触犯法律,他们双方又愿意,你能管得了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