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netsjk - 

《第一培训》向传统杂志叫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6 09: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凭什么来叫板?能否说来听听?
发表于 2007-6-26 10: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有意思。虽然还稚嫩了点,但蛮有成长空间的,支持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07-6-27 10: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鼓励

发表于 2007-6-27 19: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嚣张了点

我觉得传统杂志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浏览
像dangdang书评中就会写什么“在哪里收看?。。。"
好多都是写”在厕所里“,呵呵~~~[em01][em01]
发表于 2007-6-28 09: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看过了,确实有些创意,不过向传统杂志叫板还没到这个地步吧,但精神可佳,我期待!!

发表于 2007-6-28 21: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中,谢谢LZ提供资料。
发表于 2007-6-30 16: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省得不错!
发表于 2007-7-1 13: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netsjk)《第一培训》向传统杂志叫板

从形式上看,这个杂志确实比传统杂志新颖,另外某些 栏目,像封面故事还是挺有意思的,值得一看:)
发表于 2007-7-25 10: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自信,支持一下.祝愿你能成功

发表于 2008-6-5 12: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先看看再说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