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yanglee - 

忽悠安全套征集广告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3 10: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套上忽悠,万事无忧

发表于 2007-7-14 00: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准备好了吗?

发表于 2007-7-14 0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发表于 2007-7-14 01: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成功,便成人
发表于 2007-7-14 10: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呼之将出,悠然自得
发表于 2007-7-23 16: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不让历史重演!!
发表于 2007-7-26 07: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套住了,放心使用
发表于 2007-7-31 08: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往哪里逃(套)!
发表于 2007-7-31 08: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emotool在2007-7-8 9:30:58的发言: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出门在外???

哈哈哈哈哈

[em01][em01][em02][em02]
发表于 2007-8-1 10: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套,不忽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