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nzitingr - 

[原创]收到家园的哈佛商业评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4 08: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感觉也挺爽!
发表于 2007-11-7 16: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上次什么时候有优惠订阅来着,但申请后未见下文,好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7: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能换啊 我也想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7: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能换啊 我也想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3: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的不如书好  看起来方便啊 而且不伤眼

 

在家园 多多发表你的想法 就可以得到喽

 

[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7: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怎么得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 16: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版多是几年前的[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22: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羡慕   机会难求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0: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呀,好羡慕啊~

网上有好多期的都没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20: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版的还是不习惯看,有点累眼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