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ixy - 

[转帖]办公室内部沟通的六大原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2 15: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学到了很多东西.

发表于 2007-6-22 15: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沟通无界限
发表于 2007-6-22 16: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不错,楼主能不能再说详细点?!
发表于 2007-6-22 18: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心里就讨厌这个人,根本无法沟通,尤其是心里有病的 只好敬而远之

发表于 2007-6-22 22: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沟通非常困难,因为个人性格原因。
发表于 2007-6-22 22: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司和下属都要主动向对方多沟通啊,两者之间的沟通不一定要是工作方面的事啊。

发表于 2007-6-25 12: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07-7-17 23: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室文化就是难在沟通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