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reeblue - 

我们都是一家人——家园北京聚会小记

[复制链接]
8no
发表于 2003-6-29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续
8no
发表于 2003-6-29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
8no
发表于 2003-6-29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2
8no
发表于 2003-6-29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3
发表于 2003-6-29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还有横幅:)
发表于 2003-6-29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巧周六有客户要招待,我只去了不到1个小时就走:(

没能参加后面的讨论和饭局,55555...............
不过我相信以后所有的家人可以经常交流,哪怕只有三五个人都可以啊!

我就是那个中国大恒公司的,负责市场销售的!
发表于 2003-6-29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大哥还是厉害,可谓整容强大啊!可惜我不能参加。
发表于 2003-6-29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男家人都很富态嘛,不少都有肚腩了,注意锻炼哦... ...
女家人很靓丽嘛... ...

真的不错哦!!
发表于 2003-6-29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接不起来,你应该不是在一个位置拍的吧...还是让戴兄来吧.我的技术有限了...呵呵
发表于 2003-6-29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组织得真好, 鲜花鲜花 !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