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少天 - 

[原创]心跳的回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2 12: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才人啊!我改天也写一首。
发表于 2007-6-28 17: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17: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姥姥在2007-6-22 11:34:51的发言:

我认为你没有读懂少天的意思,少天有点借陆游和唐婉名词道自己的味道.

     无题

少写诗歌空说愁,天涯海角有深秋;

莫学古人不敢求,悲去喜来又一秋.

-----------------------------------------------------------------------------------------------------------

姥姥很牛,第一个看出了我某些句子借用的来源!顶你一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8 17:49:57编辑过]
发表于 2008-9-1 15: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o(∩_∩)o...,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跳的回忆,还以为你是写冠心病发作了呢,

学医的,不得不关心这个话题^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