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拿笔小心 - 

[推荐]富翁之死——管理在制度之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0 09: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管理在制度之外,但没有制度又不行,能最终平衡这之间关系的才是管理之道。
发表于 2007-6-20 1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是框架,反映一些问题。

也许现实中的富翁真的没看到他在炉火旁,而且还会引起发烧。。

发表于 2007-6-20 10: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應有請假代理制度,管理系統有問題。
发表于 2007-6-20 1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不会用人,怎么当上富翁的呀?遗产?

发表于 2007-6-20 1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涉及到 “例外管理原理”
发表于 2007-6-20 16: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案例有问题,难道有人请假,他的职能就停止,请假时谁暂时接替他的工作?不是制度不好,这个案例牵强!
发表于 2007-6-20 20: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不缺少变通,只缺少严格的制度及执行力度,这和西方国家恰恰相反.
发表于 2007-12-8 19: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制度不完善,缺乏应急机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