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2007“新HR时代”城市巡回论坛(南京.苏州.杭州.温州.广州.深圳)

[复制链接]
LA
发表于 2007-6-21 16: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区的演讲地点是?

发表于 2007-6-22 09: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北京没有?

为什么北京没有?
发表于 2007-6-22 10: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啊,支持
发表于 2007-6-22 18: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报名广州

发表于 2007-6-23 11: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时候可以查看详细地址?

发表于 2007-6-23 14: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的我报名了。太好了。

发表于 2007-6-23 19: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的报名啊.家人们能否搞个暗号,这样去参会的时候,一看就知道是家人
发表于 2007-6-24 1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杭州的
发表于 2007-6-24 10: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深圳的我也报名参加,不知道具体在什么地方?怎么确认资格?
发表于 2007-6-25 13: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但不知道到时会如何通知我参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