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s286 - 

[原创]Mindmanager 7.0汉化包(by caodapi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0 10: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像下子不了 !

发表于 2007-9-7 09: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 只有5天试用期呢

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00: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了,汉化不错,但是辛苦制作的图保存不了,提示参数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4: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7: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21: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用呀!请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1: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朋友分享,刚刚开始学习,就看到这个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c
发表于 2007-9-22 1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22: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9: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楼主辛苦了,支持搂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