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s286 - 

[原创]Mindmanager 7.0汉化包(by caodapi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6 1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14: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汉化不成功怎么办啊.  只要我安装完汉化包 ,在打开的时候 出现一个框  提示:pro 7 遇到一些问题.. 请明白的大哥帮帮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09: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中,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楼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16: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漢化包出來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下载

 在哪里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1 08: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08: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