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18850336 - 

超级头脑风暴,看你能想出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7 10: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1.那就是整个名族的素质都将有提高,毋庸置疑。

2.我想发展到那个阶段的话,专业划分将更细,大家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和学校,做到人尽其材。

3.估计到时考更高学历的难道就大了,因为每个国家的人才都是成金字塔状的,那基础都是大学了,往上去当然就要难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03: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1.蚊子智商高了,因为喝了高质量的血液

2.出国考试机构更赚钱了

3.人口负增长,宠物越来越多

4.老师更多了

5.农民工阶层的生存空间更小

6.飞机地铁普及化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7 10: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科生多了,慢慢的硕士就多了,慢慢的博士、博士后就多了,为了体现高素质人才!肯定还会多出一更高学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