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博智 - 

有做市场调研的吗?进来看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6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加入silence_sky@hotmail.com

[em07]
发表于 2006-1-16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mao@sunsharp.com

发表于 2006-1-16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hy-mao@21cn.com

发表于 2006-1-17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whutyuanhu@126.com

发表于 2006-1-18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上路坚决加入!!
发表于 2006-1-18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bailuobo_01@sohu.com
发表于 2006-1-24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啊:zouxueyong2008@163.com
发表于 2010-3-3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了两三年的市场调研,愿意和各位朋友多多学习

Q  260410764

发表于 2010-3-5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

发表于 2012-7-16 09: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在学习这个。1645807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