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单枫芷叶 - 

第4批(截止07-6-13)贡献值礼品发货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1 13: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杂志和手机链都还没到呢!继续耐心等待。
发表于 2007-6-22 21: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形容一下自己的心,开心啊
发表于 2007-6-22 22: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收到《家书》,高兴!高兴!!高兴!!!
发表于 2007-6-23 00: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机链也没有收到,好期待
发表于 2007-6-24 15: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链已经收到了,好快啊!感谢你们的工作!

发表于 2007-6-25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链收到了,本来以为是一对两件,结果只有一件,仍然十分感谢!

[em01]
发表于 2007-6-25 19: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r_jhj在2007-6-25 9:58:00的发言:

手机链收到了,本来以为是一对两件,结果只有一件,仍然十分感谢!

[em01]

wister912手机链

我的手机链也于06/25日收到,原本也以为是情侣庄,不过还是谢谢了。

继续期待我的经理人。

感谢大家辛苦的服务,望大家都好!!

发表于 2007-6-27 13: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怎么在地址不详呵无法联系中啊?可是我已经收到过一次家书了啊.期待解决中
发表于 2007-6-28 18: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手机链收到了。我得也只有一个,[em01].

 很兴奋得。

发表于 2007-6-28 20: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可是手机链不是一对吗?怎么我就收到一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