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龙眼 - 

艾宾浩斯记忆_学习计划表(改进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8 19: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8-9 13: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工具,收了先.
发表于 2007-8-10 21: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不知道excel出什么问题,按下日期复习两个键总是没反应,跳出对话框说是宏的安全性问题,要记住设置到低级别然后,关掉程序,重新打开文件,就可以了,,谢谢楼主啊!!!

发表于 2007-8-10 22: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7-8-10 22: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谢谢,下载一个看看
发表于 2007-8-14 00: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比较详细吧

下载先!

发表于 2007-8-25 2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8-26 16: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希望能坚持下来。
发表于 2007-8-26 16: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8-26 21: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辛苦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