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本来是个天堂,现在成了饭堂,你就算找到你想买的了,估计你也买不到啊 !!!
鱼龙混杂的社会何时可以覆灭啊!!
楼主的感受真是我原来的感受啊
不过早点找到自己的真正的目标然后努力的奋斗 迷茫就会少些了
我和LZ一样感到迷茫,大学老师教的东西真的学不到什么!不过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在大学里学到了为人处世的道理,这是书本上没有的东西.
恩。刚进大学的第一年,我也特不适应,后来到现在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开始着急了。想着是接着再深造还是多拿几个证出去找工作。见同学都出去工作了,心里确实很慌,但仔细想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既然自己打算好好学习准备再上两年,就该好好准备,毕竟,年轻就应该多学点东西~希望大家能如愿以偿
知命者
大学普及,作为人生道路中重要一环节,大学不应该浪费时间,而应该学习多多知识,再把知识慢慢转为自己的智慧,从而为将来更好的融入社会,更好的发挥自己才干
我跟楼主一样已经步入大学两年,感觉大学期间自己的心志成长的速度是以前高中时期望尘莫及的,自己完全可以把自己塑造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而不用去顾及太多.有很大的自我成长空间,而这些成长,是包括很多方面的,知识的多面性,与别人交流沟通的能力,团队集体精神,学习能力......
不过,有一段时间我也很迷惘,觉得大学生活离自己的想象实在是差距太大了,我觉得是因为,我们离开了父母,老师的严密观察,开始自己控制自己,有很多的不习惯,是因为我们自制能力不好.前面有位说的很好,大学可以成就很多人,也可以毁灭很多人.我觉得,如果,我们都有一颗不断追求进步,不断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奋斗拼搏的心,而不是得过且过的话,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为步入社会打下基础.
自己终于可以为自己的前途做出决定和努力了,让大家一起加油吧!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