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柠檬水 - 

50个大家应该知道的常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5 16: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瞎掰,有才,顶一个
发表于 2007-6-15 17: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是常识,但是有很多不知道,应该学习!

发表于 2007-6-15 18: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趣!
发表于 2007-6-15 19: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点意思!
发表于 2007-6-15 20: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有些好像是不对的哦,是从哪里弄来的哦?

发表于 2007-6-15 2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常识这个字眼,有待商榷

发表于 2007-6-15 23: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的不多,不知道的不少!
学习了
发表于 2007-6-15 23: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

发表于 2007-6-16 11: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哦!!我喜欢看这些奇怪的东西!

发表于 2007-6-17 09: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见识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