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iyuxi - 

[推荐]我与上司的差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5 14: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比较好,没有遇到这么变态的上司

发表于 2007-6-15 15: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人是需要有位置抬高自己的

同样的话,不同职位的人说起来,效果绝然不同。

所以我们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发表于 2007-6-15 15: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够讽刺的...

发表于 2007-6-15 20: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就是领导,和其他人不一样!
发表于 2007-6-15 21: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太以"位"取人了,这也是目前的事实

发表于 2007-6-15 23: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规则因人而异,社会人难免如此奔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5 23:21:1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6-15 23: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非常深刻的认识!
发表于 2007-6-16 00: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是公平的,现在别人是你的上司,现在或者将来你也是另一个人的上司.人生就是一个大轮回.

发表于 2007-6-21 17: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真逗

发表于 2007-6-22 00: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有意思,不过不一定全是有道理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