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iyuxi - 

[推荐]周总理为什么没有后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5 08: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与生活,两不误!

认真对待!

发表于 2007-6-15 08: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每看到总理的生平事迹,总是无语凝噎!

发表于 2007-6-15 09: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亲生孩子的他将把普天下的孩子都当作是自己的孩子。他这一生,注定要把爱洒向更多的孩子……
发表于 2007-6-15 0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他只能用伟大来形容!

发表于 2007-6-15 09: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爱的周总理,我心中永远的伟人!

发表于 2007-6-15 10: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该回还是不该回这贴。总觉得用周恩来作为讨论的对象,似乎欠妥。

发表于 2007-6-15 1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里长街的送行不是随便哪个领导人能够享有的
发表于 2007-6-15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不支持,敬爱的周总理!
发表于 2007-6-15 10: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爱的周总理,中国人民都是您的孩子!

发表于 2007-6-15 10: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领袖,,,,,敬礼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