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ingfeng21 - 

牛市,小心让你破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17: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对,同意楼主的观点!!

前几天郎咸平到郑州,讲了这个理论,当时不太理解,现在终于明白了!!

谢谢!!

发表于 2007-6-14 18: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6-14 21: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让人担心

[em06]
发表于 2007-6-14 22: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害怕!我们的地方天上政府啊,没有几个从全局来考量的。
发表于 2007-6-15 14: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的被操纵,没有办法不破产
发表于 2007-6-20 11: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分析的非常有道理,获益匪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