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姐姐,你怎么不同情某一下下,你都做到了吗?我实在是佩服你呀!陈同志接你留言又大做文章!
因为我没做到,所以,我不是一个贤惠的女人,咔咔~~
不惑者
超级版主
俺家的洗衣机是智能的,人工智能!
吼吼············
我就是文章中的主人公,我在这只是想说说我和作者在现实中的实际情况:平时的日常家务是我做,出门采购是我做;体力活是我干,细致活也还是我干.她每天用过的化妆品,是从来不收拾,成天摆乱了两个桌子<毫不夸张>,等我花了半天功夫收拾好后又如此<这是历来如此>.你说可气不可气?她十天半个月的洗一次衣服,也仅仅是她自己的衣服,别的家务活是一点也不沾!
我不主张家务活由一个人干.两人世界嘛,幸福共同分享,家务一起承担,这才是家的意义.她以前也不是这样,挺勤快的一个人,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就露出了真面目.有时我也问她为什么今非昔比,她回答能气死你:为了留下好印象,装的.
唉!!!!!!!!!!!!!!!
我现在有一个深刻的认识--------互联网什么都好,就有很大的一个缺点:给那些理亏的人一个平台在上面胡编乱诌瞎感叹,来博的不了解真实情况的人的同情!!!
所以我认为:回帖,不能妄加评论.
贵宾
哈哈哈!原来楼上的就是陈磊同志啊~~失敬失敬!我在上面也回过贴,超级理解你的!我和你是一个沟里的战友~~~
对比你俩的自白!我完全相信你的话,而且给你一个非常中肯的意见——你需要继续发扬光大!保持自己一个好男人的本色!让她离不开你~~
爱情是奢侈品,婚姻是日用品。看她是愿意做你的“奢侈品”还是愿意做别人的“日用品”了!男人四十都还一朵花呢,别怕没下家。女人最怕的是岁月,而这个恰恰是男人的财富。
齐家者
呵,楼上分析得很精辟阿~!
诚意者
,两情若在久长时,又岂在洗衣做饭
志学者
没想到陈同志趁偶不在家在上面大做文章!我还有点话要说说,.
人家说采购是他的活,我跟你们男人解释一下这采购指的是买饭,我点的菜人家不愿意吃,怎么办?只能让他自己点老,如果出去买衣服的话,他是绝对的好保镖,阁着你3米的距离,即使这样,我一个不愿意,保准两个坐两班车回家,然后三天不说话.
我上班一天要十到十二个小时.他是自己干,整天在家,做做家务也没什么大问题吧?再说两个人的日子能有多少活?我是最讨厌洗衣服,店里有没洗衣机,用手洗那男人的裤子累死人!哎!难呀!
日子两个人过!这我也知道,可下班回来就什么也不愿意做了!说我懒也罢,笨也罢,就这么过着吧!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