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iye-yy - 

看着这张图片 你的思绪能飘多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11: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还得继续不是?

不要把自己磨平了就好.

唉.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6: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当然要顶起的.
 楼主| 发表于 2007-7-26 09: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有点深度.

发表于 2007-8-14 18: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震撼的,生长在温室里的人是感受不到其中的滋味的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09: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he he

发表于 2007-8-15 16: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东西固然美丽,可是那些为了美丽奉献的人更加美丽!!!

发表于 2007-8-15 19: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都太虚了,不太现实,我决定从这一刻开始遇到卖玫瑰的给我老婆买一枝[em0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11: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上来了.留个号先.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