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人在江湖飘》上了新浪首页推荐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5 09: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是把这本书看了3遍了,真的  少天哥  本人是相当的佩服你了

另外你空间里那个浪子本无义 婊子何多钱的<给我一只烟>我也遵从你的吩咐看了

不过  觉得你是.....坏人.....

发表于 2007-8-27 19: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贺!

发表于 2007-8-30 11: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拜读,不错不错。。。。顺着书摸过来的。。。。
发表于 2007-8-30 16: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赚死了啦
发表于 2007-8-30 16: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还没看~~~~
发表于 2007-9-10 20: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要买本捧场. 哈

~~~~~~~~~~~~~

其实是看了开头,想看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4: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的传递书活动,我已经预定了雷大掌柜的《人在江湖飘》了!

呵呵,周日就有书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3: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9: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混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6: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天哥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