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人在江湖飘》上了新浪首页推荐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10: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恭喜啊~
发表于 2007-6-14 13: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07-6-16 22: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从网上买了一本,在大连沃尔玛超市里,我X,《人在江湖飘》摆放在图书区的端头,同事看到以后都说,

这是本新书吧,我X,这下我可爽死了,因为我看了,我就跟他们讲,少天如何如何,说在论坛上经常吐泡……

当同事们投来羡慕的目光时我真的是爽死了

然后,他们异口同声地对我说了一句:“书看完没,借我看一下呗……”。

哇哈哈~~~

我答曰:“自己买一本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7 0:42:49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23: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激情无限在2007-6-16 22:24:23的发言:

我就从网上买了一本,在大连沃尔玛超市了,我X,《人在江湖飘》摆放在图书区的端头,同事看到以后都说,

这是本新书吧,我X,这下我可爽死了,因为我看了,我就跟他们讲,少天如何如何,说在论坛上经常吐泡……

当同事们投来羡慕的目光时我真的是爽死了

然后,他们异口同声地对我说了一句:“书看完没,借我看一下呗……”。

哇哈哈~~~

我答曰:“自己买一本吧……”

最后一句很经典!如果沃尔玛超市是论坛,我就偷偷给你加精华了……

发表于 2007-6-17 00: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人在江湖飘哇,那有不挨刀哇!喜事.

发表于 2007-6-17 00: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刚刚完成了我的一个心愿,那就是想写一点我的家园故事与大家分享,刚刚写好,感觉很爽,潜水有3年了.

如今我也浮出水面尽自己的能力给家园做点贡献.

说实话我真的没体验到精华的超爽感觉,我倒真的希望能有一片精华!

还希望少天斑竹能看看小第的文章,加以斧正!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7 0:32:45编辑过]
发表于 2007-6-17 08: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恭喜!!!!!!!!!!!!!!!!!!!!!!!

发表于 2007-6-17 1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广告费了

哈哈

恭喜少天

发表于 2007-6-18 12: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5.1时候买的书,一直没时间看
昨天晚上看到三点终于看完了
顶一个
发表于 2007-6-19 17: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我在新浪上看完了,可是后帖楼主还没发了吧,希望楼主尽快发表,别让我们失望,人在兴趣勃勃的时候被打断,那是多名扫兴的事情,我们是你的书迷,你应该为我们找想以下亚,既然发了,那就全发表完,别一点的发,那有上面意思,省的我过段时间忘记了就不看你那个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