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难得土豆 - 

[转帖]面试时如何谈薪金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10: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企业都有对每个岗位的薪资标准的,其实谈了,意义也不是很大。
发表于 2007-6-14 12: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谈,最省时间.
发表于 2007-6-14 14: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薪酬问题对面试者是个两难选择啊,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楼主的说法现在是个普遍的回答办法啊,但招人单位未必满意啊
发表于 2007-6-14 14: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以增長了點面試知識,

謝啦!

发表于 2007-6-14 15: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薪酬是最基本的,在相差不是太大的情况下,可以用培训、福利等弥补。

发表于 2007-6-14 16: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好忌讳的,直接谈就行!

同意

发表于 2007-6-14 19: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 是早谈的好

民企诚信度是。。。。。。。。。。。。。。。。。。。。。。。

发表于 2007-6-15 16: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定,有机会在面试中用一下!
发表于 2007-6-15 16: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edbar在2007-6-13 13:51:30的发言:

特别是年底承诺的奖金,不兑现的民营企业还是不少的。谈得再好也不如信用好

非常赞同!找个信用好的单位比找个承诺好的单位实际的多!
发表于 2007-9-17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现实的问题,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说少了也不是,说多了也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