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咖啡泓 - 

[转帖][分享]某基金经理与他的二奶对话录(风险教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17: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 这股市太危险了....
就老老实实的脚踏实地的做吧..
发表于 2007-6-14 20: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07-6-14 2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股市真是连赌场都不如啊!!!!!!!1
发表于 2007-6-15 17: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在赚钱,谁在亏啊?
发表于 2007-6-18 15: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中国人真可怜

永远都要被人玩弄

当别人的炮灰

发表于 2007-6-19 22: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转的好文,支持这样说真话的文字
发表于 2007-6-23 10: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股民的钱呀!!

发表于 2007-6-23 23: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以对

发表于 2007-6-25 23: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问题要辨证嘛。这文章只是提醒大家股市有风险,别盲目跟风。当然了,中国政府现在对证券市场的监管力度和对证券方面的法律制度健全以及执法的到位程度都还有很多不足。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00: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家人,说得蛮好的,更多的只是风险教育。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