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涵淼 - 

[分享]赢取人心七大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3 1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是不错,应该学习

发表于 2007-6-13 1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言甚是!值得广而告之!
发表于 2007-6-13 12: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项把握的度是最重要的确
发表于 2007-6-13 14: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非常认同上述这位朋友的文章阐述观点

发表于 2007-6-13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卑不亢,应对从容有度!

[em01]
发表于 2007-6-13 19: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有时会发现,这些说起来容易,但真正做起来的时候就很难了
发表于 2007-6-13 19: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现在的社会状况下,人脉关系特别重要!

很多人都能够意识到楼主提到的那些问题,但是人在江湖,能够做到的又有几人呢?

发表于 2007-6-13 21: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改进中,呵呵[em32]
发表于 2007-6-13 21: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而有朴素的道理

很实用

发表于 2007-6-13 22: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到了点子上,值得借鉴.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