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山野毛虫 - 

[公告]夏天来得早:只想和你一起去看海 -- 深圳家人07聚会首演(终极更新:活动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7 20: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好想参加如此聚会!

可惜远了点,改天到离咱近点的城市再说罢!

发表于 2007-6-27 21: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温耿青 13926595690

不是新人

发表于 2007-6-27 22: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都报名,怎么不通知俺参加啊

发表于 2007-6-28 01: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不知道晚不晚!

发表于 2007-6-28 09: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晚不晚[em01][em01]

发表于 2007-6-28 17: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代友 韩庭卫 报名

发表于 2007-6-29 08: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帶一只足球---------家中有一個, 很久沒用了, 周六回家檢查一下把氣打足..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10: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grand在2007-6-29 8:42:02的发言:
我帶一只足球---------家中有一個, 很久沒用了, 周六回家檢查一下把氣打足..

最好还带几双厚袜子比较好...

发表于 2007-6-29 14: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沙滩足球是光脚踢的
发表于 2007-6-29 14: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月29日—7月1日将持续大到暴雨天气。

是否会改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