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水木青春 - 

[转帖]浅谈经济的真相,简论房地产是谁的噩梦(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2 15: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hao,我总算能看懂
发表于 2007-6-14 17: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木青春您好!

水木青春您好!

现在,在中国大陆的热钱大约有多少!听说前段时间有不少外资撤出大陆了!这是一种什么现象!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21: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热钱就是那些投机的钱,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获利就走。所以这些资金给中国带来了很多部稳定的因素,中国政府当然要注意和警觉,近段时间包括股市暴跌等等经济现象就是中国政府在警告或打击热钱在中国的热钱。

热钱撤离从长远来说对我们的经济是有好处的

发表于 2007-6-15 14: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精辟,这种帖子应该让更多的老百姓读到。
发表于 2007-6-15 16: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博学多才,写的很好!起到实质性的作用.....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8: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也只是转贴而已,转贴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多的人都能清楚的知道现在发生的一些事情,就好比鲁迅先生写的那样:叫醒闷在铁房子里的人固然残忍,但是也许人多了就能打破铁房子了(大概意思)

发表于 2007-6-18 20: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宏观政策没什么用
发表于 2007-6-20 1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

其实只要心平静下来

有常识的人都知道

这个东西有周期性的

不可能一直升

更不可能像某些人讲的:要升20年

发表于 2007-6-20 11: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