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yh0 - 

想自己创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9 18: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于其开打字店,不如先找家公司稳定住,再图发展!

发表于 2007-6-9 2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创业的人多多呢,要有成功的信念,要有失败的打算.要有吃苦的准备,资金要充分哟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22: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家人的回帖,主要是现在打工不太好做呀
发表于 2007-6-21 22: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 早日发财

[em01]
发表于 2007-6-24 07: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项目还是次要的,关键是你的市场在那里!10年的工作经验因该成为创业的资本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