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会接受“零工资就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7 13: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应届毕业生,我不可能接受此类工作

1)出社会了,不可能再向家里要钱,最少得在生活上过得去

2)为什么付出了,却不给报酬.

3)利益是双方的

适者生存,工作中有很多工作岗位,应有竞争才会有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工资只不过是当今社会人才竞争激烈的畸形产物,不值得提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6: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接受的人不是在自贬价值么?我要是企业我也不会选择过于廉价的劳动力。这样公司还要花费时间去给别人培养人才,培养好了就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6: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后边还有什么花样?零后如果是大发,我看还值得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6: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不允许,更何况现在的学生都是眼高手低,怎么可能会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