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弱密码用户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决不妥协!
给自己估价了之后,进入复试后直接对hr说明
这是正视自己,也是希望企业正视自己价值的决心。
有自我价值定位的毕业生都会如此
例外情况是要考虑职业未来。
不过好的未来,起点就应该比别的更明朗
志学者
绝对不应该,也不允许。正因为有了这些肯零工资的人,或者说正因为有了这些500、800都肯干的人,才造成现在大学生工资江河日下的局面。
试想一下,低于1500乃至更高(视当地消费水平而定)绝不做,形成这样的一个市场局面,看它企业如何去招到合适的人才。
正如买卖东西一样,你不肯便宜卖有别人肯便宜,所以才会有市场上恶性竞争,疯狂降价销售的情况。现在大学生的薪水恐怕也如此,1000你不干有别人干。如果大家都不干,他只好加钱。所以千万不能没有原则!!!!!
虽不失一种方法,但违反社会法则的做法不会长久,没有法律上有效的约定,一旦产生争议难以解决。
格物者
不公平,强烈反对!
坚决不同意!!!!
我并不支持这样的做法
很多人认为大学生找不到工作是社会的原因,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觉得他们应该找找自己的原因。学生们总是把责任归于社会,家庭和学校是很不正确的,应该检讨自己的行为。
我并不是说有很高尚,而是他们的行为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
1。总是喜欢在教室里吃东西,我觉得很奇怪,而且是带茶叶蛋之类味道很重的东西
2。总是喜欢在校园里打K,好象别人不知道他们在谈朋友一样,真的是很恶心的。严重的视觉污染
3。总是喜欢借书很久也不还。有的人把图书馆的书借去就不知道还了,过分的人会把看到的比较好的内容撕下来做为己有
4。更不用说网上提到的女大学生卖淫之类的了
可以接受零工资试用,不可以接受零工资上岗!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