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lsanshi - 

【余世维经典PPT全集分享】共10份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2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料,找了很久了

发表于 2007-7-22 18: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感谢楼主发这些分享,感谢辛勤劳动。
发表于 2007-7-23 09: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7-23 14: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7-23 15: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7-23 15: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慢慢学习。

发表于 2007-7-23 17: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资料真的很好,但是如果有余老师的视频讲座,我想回头再看PPT的时候,可能作用会更大,谢谢您.

发表于 2007-7-23 18: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一般

余老师的课我听过,很精彩,也很吸引人。但是就他的电子教案来说就太普通了。

整体上,能够感觉余老师的管理经验比较偏日式,可能与他本人的日企工作经历有关吧。但是考虑到日企这20年的持续衰退,其实余老师的很多案例是非常值得商榷的。另外余老师对IT好像不是很有研究,他的PPT也只是标准的Office模板加文字填充而已,基本上没有看到过他团队自己开发的PPT组件。表现力有点不足。

这都是我个人的意见,仅供参考啊。

[em08]
发表于 2007-7-24 17: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值得好好研究!
发表于 2007-7-25 16: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使用的东西,希望能传播开,让更多人了解。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