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anrenqi - 

[公告]哈哈哈哈小鬼子这次赔了约5340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16: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可嘉。。。

发表于 2007-6-8 17: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要是真的就好了

发表于 2007-6-8 17: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说的股市所,开始的时候还没看明白!
发表于 2007-6-8 17: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7-6-8 19: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这次股市大跌说法太多啦.......真不知该相信哪种观点,老百姓就是被忽悠的对象啊!还是等着盖棺论定吧
发表于 2007-6-8 22: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数据好像有地方传出来,主要针对QFII的说法
发表于 2007-6-9 0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真的哟???赔死鬼子
发表于 2007-6-10 01: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1freesun在2007-6-8 9:44:12的发言:

楼主是不是胡锦涛啊?

戴个帽子到这里来狂欢??

够有想象力

发表于 2007-6-11 14: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来源可靠吗?

rmb
发表于 2007-6-11 23: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有一死小日本,NND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