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几根白发 - 

[讨论] 十大热门行业VS靓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15: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h
发表于 2007-6-8 15: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认同,只要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特长,而且是兴趣所在才是最好的

发表于 2007-6-8 16: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isint在2007-6-8 9:13:38的发言:

热门。。。

意味着不是强人什么也得不到

就算冷门也是如此啊~~谁没两把刷子就敢出来混啊~
发表于 2007-6-8 16: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贡献值都用来换什么了?

发表于 2007-6-8 16: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被报道误导了。。。。

发表于 2007-6-8 17: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说对了,我面试过很多人,他们说的就业心态最多的一句话:先就业再择业,我一听,下文就没有什么兴趣听下去了!不知道为什么!

发表于 2007-6-8 17: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只要自己有能力,不管是不是热门行业又有什么关系呢

发表于 2007-6-8 20: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热门与冷门本身就是暂时性的,过于盲目的注重热门,对于自身的发展没有多大的益处!!

发表于 2007-6-9 0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有多少人会遇到合适的?工作??人?
 楼主| 发表于 2007-6-9 13: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适合自己的,我总觉得都在随着时代在变化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