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认为找工作跟长相有关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6 13: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上级的长相有关

发表于 2007-6-6 13: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少少有点
发表于 2007-6-6 13: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行业吧 像服务性行业的话 会比较重视外貌

我是学酒店的 这一行就比较重视这一点 但也不是全部部门都这样 像财务、PA就不太重视外貌了

但是PR、还有一线的人员的长相是非常重要的 不能要求个个都是多么的PRETTY HANDSOME 但是气质需要很好的 到少要和酒店要体现的一种文化、形像想符合

主持人、销售人员、会议会司、航空公司这些同样对外貌要求也是比较严格的

发表于 2007-6-6 13: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系,不单是因为岗位工作需要。有时候工作中多点顺眼的同事总比各个碍眼强

发表于 2007-6-6 13: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意思的想法呀

不过好像挺有意思的

心理上来讲的话 很好道理

发表于 2007-6-6 14: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edbar在2007-6-6 10:39:23的发言:

在同等能力、同等要求下,长相是有决定权的!

比较同意。特别在招聘基层员工时,基本条件相差无几时,长相是有决定权的。
发表于 2007-6-6 14: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edbar在2007-6-6 10:39:23的发言:

在同等能力、同等要求下,长相是有决定权的!

比较同意,在招聘基层员工时,特别是基本条件相差无几的情况下,这种情况比较普遍。

发表于 2007-6-6 14: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相好,看起来舒服,这是对那种在一线人员而言的,比如说酒店的服务生,迎宾,或者是在外面做业务的销售人员,但是如果你是做在办公室里的,比如说财务人员等就不是很必要了。
发表于 2007-6-6 14: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一点关系都没呢,如果你是领导,你也想招个长的好看又有才的啊!现在的就业歧视很明显的表现出来了!很多单位都要求身高什么的!中国招国家公务员还一大堆外表限制呢!郁闷。。。。
发表于 2007-6-6 14: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长的丑与不丑不是自己所能决定的,长的不好看也不要自卑也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前提是要靠自己的能力。长的漂亮的也不要骄傲,这只是表面现象,同时也要掌握好个人的专业技能。

[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