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ockking - 

[讨论]员工炒股,管理者是允许还是制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6 16: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堵不如疏,公司想想员工为何要炒股。[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禁止,但是要约束和引导.你可以说上班时间内集中一段时间,大家可以做炒股,其他时间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21: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应该禁止,否则,如何管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10: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应该禁止,但怎么禁止呢?现在跌了都没有精神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1 14: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既不提倡,也不禁止。相信不会全是疯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