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zqiang - 

[分享]人力资源管理笑话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6 13: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职员就是狗,  老板就是猎人.
这么讲,除了老板,遍地是狗.......
发表于 2007-6-6 14: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猎人与狗的故事,已经延伸到了很多方面
发表于 2007-6-6 14: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对私有制社会下人的本性的批漏,也是管理学上的策略。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15: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这位仁兄说得很对哈,我觉得现代管理就应该围绕“绩效”而展开!

发表于 2007-6-6 17: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薪酬激励制度的调整就要定期对人员状况进行沟通、调查!不断的变换激励办法,适合变化的需求!

发表于 2007-6-6 17: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dzqiang)[分享]人力资源管理笑话故事

这个已经不所谓人力资源管理笑话故事吧?

其实这是一本书,很不错的管理书,大家可以在网上找找.

我们要看,就要有领会,而领会不是站在单一的角度``````

发表于 2007-6-6 17: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永流传!!
发表于 2007-6-6 1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者应该确定公平合理的考核办法,调整考核导向,促使目标达成!
发表于 2007-6-6 19: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但是楼主的标题取得有点突兀了!笑话?    不是吧!

发表于 2007-6-6 21: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过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