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yb198612 - 

[分享]郎咸平澳洲的演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5 11: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支持朗教授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13: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中国文化的问题,当我们的政府变成你我中的一方,而不是主持法理和公正的那个“他”的时候

道德重建谈何容易

发表于 2007-6-6 10: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看到的也许只是一个方面,政府所做出的决定可能是经过通盘的考虑后的平衡结果。这必然会触及一些利益损失,也许我们需要时间来验证。

发表于 2007-6-6 15: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彩。谢谢分享,LZ有新一点的吗?
发表于 2007-6-6 16: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很多话道出来长久以来在我心里的谜团。

发表于 2007-6-6 18: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向来是很欣赏郎教授的,真的希望中国早点强起来吧。

发表于 2007-6-6 20: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做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发表于 2007-6-6 20: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欣赏郎教授了,我对这个国家爱的要死,恨的也要死!

[em02]
发表于 2007-6-6 22: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发表于 2008-6-25 08: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中央看一看,并有实际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