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yb198612 - 

[转帖]谁,制造了股灾(2007.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5 11: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股市太疯狂了,苦了一批股民!
发表于 2007-6-5 11: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艾,刚看了看自己的股票,跌的肉疼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13: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政府言而无信,这是天下人都知道的事情,就像股市在2000点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政府肯定会出来调整的,只不过大家都在博什么时候调整,调整了我肯定是那个跑得最快的人,只有新股民才会坚信股市会一直升上去而已
发表于 2007-6-5 13: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奥,看不懂,但是我知道不是我制造的股灾
发表于 2007-6-5 13: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天研究股票的比不上多年来抱着一支股的股盲!

发表于 2007-6-5 14: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学术的味道比较重啊,但还是很受益的!现在很多人讨论的话题啊~~谢谢!
发表于 2007-6-5 15: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股市大涨,艾,我跌的2万元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收回本金
发表于 2007-6-5 15: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复杂,我不懂
发表于 2007-6-5 20: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身边的现在都是在炒呀

发表于 2007-6-5 22: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股市太.......不市场化了,政府的调控,不知道在为谁调控.难道真是为了散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