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tu - 

IE(工业工程)基础知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学工业工程的怎,么不上传了呢

发表于 2004-7-10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有这本书的电子版或是其它IE书的电子版吗?
发表于 2005-1-26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岂是一个3Q能言之?!

发表于 2005-11-6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11-20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寿保险需求的吗?发信给我:lvzhihao13@yahoo.com.cn
发表于 2006-6-17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了,我下了.
发表于 2007-4-21 0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7-5-24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感謝啦!

发表于 2007-7-5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不是学工业工程专业的,但对它还是感兴趣,而且我现在还是做IE工作,但只会做些SOP、成本核算、工厂的布置,希望在这里能学得更多,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07-10-16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希望我们成为家园例的好朋友,谢谢你的帮助。[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