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amuel_mak - 

[转帖]创业请记住4个9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5 18: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创业者

[em07]

发表于 2007-6-5 20: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年,我要创业!
发表于 2007-6-5 2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发表于 2007-6-5 22: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积极准备着,现在以老板的心态工作,为以后真正当老板作好准备!
发表于 2007-6-5 22: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还有本钱的时候,总是要放力搏一搏的。哪怕失败了,也会有另外的收获。

发表于 2007-6-5 23: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想去做而没有去试试
发表于 2007-6-6 09: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一篇老文啦……+
发表于 2007-6-8 2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想创业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