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NL - 

你是为了什么而选择考研究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6 16: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考研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20: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考研,因为自己是自考的本科,不硬,也想再多学点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5 16: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同学中学机械的好像考研意义不大,重在积累工作经验

我是学经济的,如果就找工作而言,研究生找个不错的工作没有问题(看前面的师兄师姐),喜欢学术就更不提啦

考研之前也只是希望毕业能找好的工作,轻松且多金,现在不这么想,其实几年的研究生生活能体会很多,说不定意义是“划时代"的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6 2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毕业,刚签工作不久,也许未来会考研来充实自己,但是那要在确定自己的努力方向之后!!现在……还不是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4: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考研我觉得部体来说还是利大一些,有能力,财力,时间,外部条件允许还是要考下的,毕竟学历高的话工作的起点肯定会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10: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医学不考研蛮痛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16: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考研本身是一种非常上进的行为,但如果你仅仅时考的时候非常用心,考完之后就天下太平了,好工作也有了,那就是又浪费了几年青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15: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学得扎实一点,希望以后做个好医生,希望能真的为关心的人做点事!

心有所冀,坚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19: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理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