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zzdy - 

[原创]MindMapper 5.0 汉化补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1 09: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ggggggggggooood
发表于 2007-6-21 1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正想汉化呢
发表于 2007-6-21 11: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装上了,非常好。
发表于 2007-6-21 14: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7-6-21 16: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MM.exe无法解压,报的是找不到APH.ALL这个文件?

发表于 2007-6-21 22: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刚刚接触还是菜鸟,谢谢你的汉化包!!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9: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oboi在2007-6-21 16:13:38的发言:

为什么MM.exe无法解压,报的是找不到APH.ALL这个文件?

请将解压后的文件放入安装目录再执行!

发表于 2007-7-1 22: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7-7-4 05: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7-4 15: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了,楼主!这让我对软件的使用更方便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