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omaofish - 

要做商人,不要做业务员 6/12 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4 12: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待续啊,等待下文。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4: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只是想表达一下心情,现在变成讲故事了。。嘿嘿。。 不过没多少时间来做这件事。 坚持每天半夜更新一点点吧。。
发表于 2007-6-4 15: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多谢提醒[em06]
发表于 2007-6-4 16: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一种心态,如何能够想明白,你如果抱着借用现在公司的资源,来锤炼自己。
发表于 2007-6-4 17: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走说第一步啦.
发表于 2007-6-4 17: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商好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8: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日记在写。 下次更新可能要到周末了,因为要连续出差4天。 12 个客户。 嘿嘿。。

另外发泄一下郁闷: 下下周的行程都已经安排满了,可下周居然还是空荡荡的。 我的神啊, 客户们怎么都不愿在下周见我? MMD,下周我自己出去碰运气去!!

发表于 2007-6-4 19: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大家的意见,确实是,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啊

发表于 2007-6-4 19: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转变心态中.
发表于 2007-6-4 19: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君一席话,胜读不少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