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修身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致知者
立已者
交流者
诚意者
看了主贴之后翻了回复,发现大家多为反对的声音。
其实我倒认为大可不必如此,因为从文中楼主所列的列子和话语可以看出两点:
1、在不违背自己做人原则的基础上,也开始学着听老板的话中话。——既然如此,其实和“阴”没有什么关系。
2、至少在楼主所列的事项中,我认为楼主所说的“会听”老板话中的话,都只不过是一些非绝对性错误的决定,或者说,只是在没有看到九十分时,给予老板八十分的决定以支持,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等到百分百合适的机遇,不会有百分百适合随行去意大利的人,不会有百分百合适公司需要的产品,既然这样,减少时间成本的浪费,采用八十分的决定无疑是比较明智的。
不管怎么说,把自己的经历拿出来与家人分享,也是一种坦荡的胸襟吧.毕竟人家也有自己的低线嘛"在不违背自己做人原则的基础上,也开始学着听老板的话中话。"
分享者
其实lz所说挺多是实情
职场的无奈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