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ttllll - 

人的一生,有三件事情不能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3 07: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收藏!
发表于 2007-6-3 0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windler在2007-6-2 13:48:41的发言: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这句话最早是我曾经的女朋友和我说的。很感激她和我说过的话,可是我已经失去了一半的亲人。
发表于 2007-6-3 09: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以前没有感受到他的真正做含义,现在自己经历才真正体会到了,但为时已晚……
发表于 2007-6-3 09: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番话还真是不错,我喜欢,我想我们就更应该去做好自己了,望大家都 努力吧!
发表于 2007-6-3 09: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

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

发表于 2007-6-3 1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力而为

发表于 2007-6-3 11: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活在当下 让自己开心些
发表于 2007-6-3 1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经典

发表于 2007-6-3 12: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帖子!值得一看
发表于 2007-6-3 12: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

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

活在当下,把握每次的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认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