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eo.z - 

[转帖]被捉奸在床之后(好厉害的女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5 17: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苦,如果不是,那她不爱他。
发表于 2007-6-16 17: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老婆,还不珍惜,真是的。
发表于 2007-6-17 14: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女人真是太厉害了,笑里藏刀哇。

发表于 2007-6-17 21: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天的倒霉事,恨这个女人一辈子吧

发表于 2007-6-18 13: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牛!

发表于 2007-6-18 14: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危机处理的技巧!

可以秋后算账嘛

[em01]
发表于 2007-7-5 12: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男人一定被扁死。
发表于 2007-7-5 15: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相信有这样的女人,听都没听说过,肯定是杜撰的!

发表于 2007-7-5 15: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ichelguo在2007-6-15 17:37:27的发言:

所有的男人都希望让这样的老婆,即使做错了还给男的面子

要是我,带着律师,离婚协议书去,就说俩字:离婚

不离,现场拍照作为呈堂证供!这种男人去死啦!

呵呵。。。女人!

发表于 2007-7-6 16: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思议!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